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楊皓靈:人真的很難做

你知道嗎?有時候,我覺得有朋友比沒有朋友好。可是,現在,我覺得沒朋友是很好的。

我有個朋友,她非常奇怪。有時候,她是很開心的。 有時候,她想殺人。這個星期一,她突然不利我。我跟她説話,她就不開心的樣子對這我。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什麽。

應該是我上個星期五對她說的東西。我對她說,說,她不應該生[阿裏劄]气。已經是去年的事。她對我說:我知道了。可是現在,她好像什麽人都不喜歡。我是她的好朋友,可是有時候,我真的想打醒她,叫她醒醒。

這個世界,有很多人你會不喜歡的。我和你一樣。有很多人我都很不喜歡的。可是,我願意不利他們。因爲我知道,如過我那麽容易生气的,我會被人騗的。

我只可以説話。人是你做的。我不可以教你怎麽做人。我只想提醒你: “人生有多少個十年了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